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張嘉郡競選總部遏止選舉奧步滿天飛

張嘉郡競選總部遏止選舉奧步滿天飛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2-13 18:40   更新日期: 2011-12-13 18:42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立法委員張嘉郡及競選總部主委林文瑞、虎尾鎮民代表會主席丁學忠、副主席郭武男以及多位代表和鄉親等多人陪同,在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公開8大選舉奧步滿天飛;耳語中傷,不實事情一大堆。競選總部已經收集到已出現或即將出現的選舉奧步,希望能遏止這種讓台灣民主蒙羞的醜陋行為。

競選總部提出8大奧步:汙名再造:把一些事情汙名化,做不實負面攻擊。自導自演:自己割壞旗子、看板,誣賴別人。引火自燒:自己放火燒總部。自打栽贓:自己打破宣傳車、戰車玻璃。黑光閃閃:惡名指責別人為黑金代表。買票耳語:亂放耳語說哪裡有在買票。謊言亂報:向檢警調胡亂檢舉誰在買票。製造衝突:製造衝突,然後打人喊救人。

張嘉郡表示,認真服務選舉是一時,做人才是永遠,為了選舉想把別人搞垮搞臭,最後搞垮搞臭的是自己,把整個人格毀滅掉是最不智的,唯有優質的候選人才能打一場優質的選戰,別人要把自己定位什麼角色,她無從干涉,但嘉郡會把此場選舉定位為一場「優質的、公平的、正義的」選舉,這都是為了「幸福雲林」舖路,不要讓雲林活在仇恨與對立中,這才是所有雲林人之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