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屏東縣曹縣長參加新埤追日聚光型太陽光電廠動土

屏東縣曹縣長參加新埤追日聚光型太陽光電廠動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2-13 21:20   更新日期: 2011-12-13 21:22   天眼日報記者 蔡秀芬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秀芬/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又多一處面積一公頃的追日聚光型太陽光電廠動土,地點位於新埤鄉餉潭國小旁。屏東縣長曹啟鴻昨日前往參加動土典禮,祝工程順利進行。設置這處太陽光電的鴻壬能源科技公司表示,這一處是發電轉換率最高的350KW追日聚光型太陽光電發電設施,預計在明年3月完工。

董事長吳復元表示,本案是今年聚光型太陽能發電廠商轉的開端,透過地方政府推動綠能產業的協助,讓案件順利的進行,另外仍持續規劃其他太陽能發電的場地,透過陸續的開發,會將新一代的綠色環保能源的應用推廣到全世界。

他表示,太陽能模組工廠設立於竹科,擁有堅強的聚光型太陽能模組專業團隊,從MOCVD砷化鎵GaAs太陽能電池的生產,到新一代光學透鏡的設計等,完整的規劃模組上下游製程產線;目前已在台灣、大陸及美國等地取得新一代的聚光型太陽能模組設計相關專利。

這一處高聚光追日型太陽能光電廠面積約1公頃,發電量為350KW,預計在明年3月完工。這處太陽能光電廠與傳統不同之處,為追日聚光型的太陽能發電,太陽能板能隨著日照方向轉動,讓太陽能板發揮最好發電效率。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