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莒光園地 > 管理者別光說不練

管理者別光說不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2-14 07:43   更新日期: 2011-12-14 23:06   現役軍人 洪宗郁 / 屏東縣 撰稿  

【現役軍人洪宗郁/屏東縣撰稿】

蘇格拉底說:「每個人身上都有太陽,重要的是如何讓它發光。」這句話是告訴管理者如何去做及該怎麼做,企業的領導者就好像是一部機器的核心轉軸,與外圈的同仁、員工互相連接,主軸旋轉,整體才會跟著運轉,如果只是一昧的光說不練,是不會在員工心中產生任何共鳴的,唯有自身也跟著員工動起來,才能牽動整個組織向前發展、進步。

管理是一門高深且深奧的學問,每個人對於管理或許都有屬於自己的一套方法,但唯有讓員工體會到你們是在同一條船上,互相體恤、勉勵向上,那這個組織才能真正達到永續經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