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嘉義市役男家屬懇親會市長黃敏惠探視子弟兵

嘉義市役男家屬懇親會市長黃敏惠探視子弟兵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5-16 18:01   更新日期: 2009-05-16 18:03   天眼日報記者 吳正男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正男/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役男家屬懇親會市長黃敏惠探視子弟兵

今(16)日上午九時嘉義市長黃敏惠在民政處長陳敏權、行政處長陳光興、環保局長陳永豐及軍人服務站站長張和興的陪同下,前往嘉義縣大林中坑精南營區探視5月6日入營的第2065梯次的嘉義市子弟兵,致贈紀念品(有餐盒、飲料、文具用品),希望他們的軍旅生活能夠平安順利,並預祝大家端午佳節快樂,

黃市長表示,今天是週六放假日,營區為役男妥善安排了懇親會,讓親友與新兵們互解思念之情。入伍10天以來,役男們體驗了營區有規律的生活,在各級長官的要求及體能鍛練下,各方面的知能及技藝訓練,必有很多的收獲。黃市長說:她以一個母親的身分來探望大家,因為她的兒子在5月14日參加抽籤,抽到了海軍陸戰隊,也將入伍,雖然和在場的家長們有著同樣的擔憂心情,但當兵是國民的義務,不管當什麼兵,都是人生難得的經驗與磨鍊,退伍後一定可以展現不同的氣魄,面對人生更多的挑戰。

在與新兵合照後,黃市長一一和新兵及家長們致意,並探詢大家生活狀況。家長們都準備了相當豐盛的餐點,還有母親燉了一大鍋香噴噴的雞湯給孩子進補,看到孩子快樂的表情,家長們也寬心不少,同時對黃市長對子弟兵的關心均表示感謝之意。

2065梯次陸軍新兵嘉義市計有76人,多為79年次的青年,其中一名66年次中興大學資訊工程系博士班畢業的林亞泰,因已屆當兵最後年齡限制,本可為當然預官,現在只能做二兵,營區旅長王慶榮表示,林亞泰很優秀,如果他願意也可以申請士官甄選。

今天的懇親會,在家人及親朋好友的陪伴下,新兵們度過軍中生活最特別又有意義的一天,在大家的祝福聲中愉快的結東。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