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屏東縣枋寮F3藝文特區舉辦「高鳳動漫系時代動漫秀」

屏東縣枋寮F3藝文特區舉辦「高鳳動漫系時代動漫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2-15 22:12   更新日期: 2011-12-15 22:14   天眼日報記者 高春霖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高春霖/屏東縣報導】

面對高屏地區極力發展文創及遊戲產業大趨勢,枋寮F3藝文特區今年也將推廣動漫展列為重點,特別於年底邀請高鳳數位內容學院動漫設計系,使用目前最夯的『萌』時代風格,舉辦『動漫。進化』秀,歡迎漫畫迷入村欣賞。

屏東縣政府文化處表示,高鳳動漫設計系去年在屏東縣藝術館展出『萌時代動漫秀』獲得極佳迴響,今年更為了結合社區文化並打著讓動漫融入社區的理念,將展覽移師至屏東縣枋寮F3藝文特區遊客中心。

高鳳動漫設計系指出,展覽中將展出本系這一年來學生的漫畫藝術創作以及動畫作品,為持續響應『萌』時代風格走向,並將此次展覽定名為『動漫。進化』,將整體漫畫風格由原有萌系風格開始朝向武俠,可愛等多方面持續發展,並結合社區,讓偏遠鄉親也能夠藉由本系的漫畫藝術創作以及動畫展看到學生的無限創意,為南台灣動漫產業注入生機。

高鳳數位內容學院感謝鐵道藝術村對於新世代創作者的支持,提供動漫系學生作品發聲的機會,動漫系101學年度也由教育部核可通過設立五專部『數位動漫設計科』,希望讓南台灣文創產業之創作熱情,能夠向下扎根並繼續延燒,讓未來南部可以成為動漫及文創產業的重鎮。

『動漫。進化』展期將從100年12月15日至101年1月15日,邀請各位鄉親以及對動漫有興趣的莘莘學子能夠到場觀摩、學習。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