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屏東縣金手指創意文宣‧邀您一起拼未來

屏東縣金手指創意文宣‧邀您一起拼未來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2-16 22:04   更新日期: 2011-12-16 22:06   天眼日報記者 蔡秀芬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秀芬/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政府首度對全民廣徵創意的「屏創意‧拼未來--金手指活動」熱烈展開,就連周邊宣導品也都創意十足,民眾熱烈索取,包括書籤、鉛筆套紙公仔等,就連網路動畫設計也都引用時下最夯的「阿洪之聲」,十分逗趣,現在縣府更製作了創意陶瓷杯墊,要贈送給每組前二十名報名的朋友。

屏東縣政府特別委請專業設計團隊,針對本活動設計出海報、書籤、紙公仔及陶瓷杯墊等文宣品,希望藉此打響民眾對於金手指創意徵選活動的知名度。三色書籤以燈泡為元素,搭配黃、綠、藍顏色相當吸睛,而鉛筆筆套紙公仔的設計讓文宣品有附加的實用價值,不僅能達到活動資訊的傳達,將圖中的紙公仔撕下摺疊,就是一個可愛的鉛筆筆套。最特別的是,此次設計的陶瓷杯墊除了能夠有效吸水之外,其設計的概念為屏東地區四面環海,以杯墊的吸水能力,提醒民眾海嘯防災的觀念,也希望透過本活動能吸納民眾們的創意思維,但是製作成本高,因此數量有限,屏東縣政府為鼓勵大家踴躍參與,呼籲只要是前二十名報名的朋友,都可以獲得陶瓷杯墊等文宣品一組。

屏東縣政府表示,透過本次活動所設計出來的海報、書籤、紙公仔及陶瓷杯墊等文宣品,除了以網路行銷推廣之外,並於屏東縣大型廟宇、加油站、便利商店、郵局、銀行及大專院校等地進行張貼海報宣導,且在屏東火車站、太平洋百貨附近商圈等據點,發送文宣品,深獲民眾的熱烈迴響與支持。

屏東縣政府表示,海嘯防災、低碳城鄉及留縣升學都是攸關全民福祉的大事,重要公共政策更需要各界好手來集思廣益、共同關心,縣政府此次透過徵選活動,除了企圖帶動民眾關心這些公共議題之外,更希望在活動中覓得突破困境的好點子,民眾投稿形式不拘、字數不限,可以畫圖、作影片,也可以以文字方式表達,只要能清楚傳達創意概念即可,徵件日期至100年12月31日止(以郵戳為憑),歡迎全國民眾踴躍投稿參與,獲選者不僅可以擁有豐厚獎品例如電動機車、平板電腦,更有機會與縣府團隊一起實踐對家園的理想。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