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百年百人齊祝福 比翼雙飛體操情

百年百人齊祝福 比翼雙飛體操情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2-16 22:06   更新日期: 2011-12-16 22:08   天眼日報記者 高春霖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高春霖/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長曹啟鴻與世界各地體操冠軍聯手為屏東縣國家體操教練劉安鈞背書,讓他鼓足勇氣向交往三年的女友邱意婷求婚,而面對這份突如其來的驚喜與祝福,實是令她感動萬分;為屏東體操貢獻心力又在體操館結緣的兩位體操教練,也在曹縣長及世界各國的體操好手的祝福聲中在體操館前互許一生。

昨日在意義非凡的屏東縣立體操館落成典禮中,劉安鈞進行這次精心策劃深情的求婚突襲行動,而身為典禮工作人員的體操館專任教練邱意婷事先不知情。隨著典禮流程進行,在播放體操館簡報影片中融入求婚片段。

在影片中,奧運體操冠軍選手、世界各地體操冠軍選手用各地語言說出:「嫁給他」;男主角出動超級任務找到女主角從小到大的教練透過錄製的影片也加入了這求婚行動;壓軸的第一百位推薦者,則是催生本座體操館的最大出力者曹縣長,比出一個「讚」手勢幫安鈞「讚聲!(台語)」稱許他是屏東第一名的體操教練。

此時集滿百人祝福的安鈞也化身為帥氣的一百分男人向意婷求婚。女主角感動的淚水奪眶而出,早已悄然滑落靚麗的臉龐。

劉安鈞表示,為集滿一百個體操冠軍選手、女友教練、縣府長官的祝福畫面,他花費一年時間才完成拍攝,這一切也只為了讓女友能在百分百的祝福聲圍繞中,能夠答應我的求婚。

在女方家長與現場來賓見證下,隨著曹縣長的第一百個祝福聲催化現場氣氛達到最高點,嫁給他、嫁給他、嫁給他的聲音不絕於耳,最後意婷終於答應了安鈞的求婚,說出:「我願意。」滿分的男人安鈞求婚的行動圓滿成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