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張副縣長出席鯉魚潭鐵人三項活動開幕典禮

張副縣長出席鯉魚潭鐵人三項活動開幕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5-16 15:35   更新日期: 2009-05-16 23:37   府會記者 林櫻美 / 花蓮縣 報導  

【府會記者林櫻美/花蓮縣報導】

2009來去洄瀾?國際鐵人三項精英賽大會今(16)日上午在花蓮縣鯉魚潭風景區隆重登場,花蓮縣副縣長張志明親自到場為來自國內外1185位鐵人好手們加油打氣,張副縣長稱讚參加鐵人三項賽事的選手們都擁有過人的體力及堅強的意志力,期勉大家都能發揮平日辛勤練習的成果,全力以赴,創造出最佳的成績。

由花蓮縣政府、縱管處、吉安鄉公所及花蓮縣體育會共同主辦的2009來去洄瀾?國際鐵人三項精英賽大會,上午11時30分首先在鯉魚潭潭北大草原進行開幕典禮,由吉安初英戰鼓團的戰鼓表演,激發鐵人好手們高昂的鬥志及士氣,與會來賓包括花蓮縣副縣長張志明、縱管處長張振乾、吉安鄉長田智宣、縣議員趙世源及花蓮縣警察局長周威廷等人到場觀禮,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張副縣長表示鯉魚潭是花蓮著名的景點,山水秀麗,是相當適合鐵人三項的運動場地之一,期盼鐵人好手們能在鯉魚潭這一個湖光山色優質的場地,好山好水的陪伴下,發揮大家平日辛勤練習的成果,全力以赴,創造出最佳的成績,而在賽事結束後,也希望選手及陪同前來的親朋好友們能安排一趟花蓮的深度之旅,體驗花蓮多元的風土民情,欣賞世界級風景名勝及享受花蓮縣優美人文環境,相信定能給予各位留下美好的回憶。

張振乾指出來去洄瀾?國際鐵人三項精英賽已連續在風光明媚的花蓮縣鯉魚潭辦理多年,看到許多老朋友每年都大老遠從國內外前來共襄盛舉,也有不少新朋友的加入,因此每年參加比賽的人數越來越多,期盼選手們比賽時能邊親身體驗花蓮的優質環境,而大家除了盡力創造個人最佳的成績外,更要注意自身的安全。

溫智雄處長說鐵人三項(TRIATHLON)運動,係結合游泳、自行車、路跑等三項有氧運動於一體的項目。每位參賽選手須於規定之時限內,按照游泳→自行車→路跑的順序,獨力且連續進行完成三項競賽。活動內容強調「完成者」即是「勝利者」,提供參賽者「自我肯定」的空間及舞台。

隨後大會介紹賽程路線及注意事項,並請教練帶領選手們進行賽前熱身,中午12時30分鐵人好手們齊聚鯉魚潭畔,賽程首先進行游泳項目,大夥在鳴笛聲響後,奮力往前游去,比賽正式開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