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田園城市、深耕嘉義」計畫暨社區多功能學習中心聯合成果發表會

「田園城市、深耕嘉義」計畫暨社區多功能學習中心聯合成果發表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2-17 23:32   更新日期: 2011-12-17 23:33   天眼日報記者 黃福生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福生/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政府教育處結合學校、社區推動學習型城鄉及多功能學習中心12月17日在新港鄉頂菜園辦理聯合成果發表會,展出各社區推動的具體成果,共有太保市、梅山鄉、大林鎮、民雄鄉、新港鄉、大埔鄉、中埔鄉、布袋鎮等8個鄉鎮社區參與盛會。

成果發表會邀請張縣長花冠、教育部社教司、以及各鄉鎮貴賓出席,活動成果以動靜態方式同時呈現,各社區在現場設立攤位呈現學習成果,有照片、影音的紀錄,也有辛苦製作的創意作品。

在動態展演部分,由太保市社區永續發展實驗站以「田尾社區北管表演」拉開序幕。新港鄉則有一群「竝伴營」的銀髮族舞動青春,還有大埔鄉的驚嘆號樂團、民雄鄉的環保布袋戲、新塭國小社區多功能學習中心的運動舞和大林鎮以傳統廟會戲劇表演呈現完美結尾,社區總動員,如同廟會般熱鬧非凡。

主辦單位還地安排特色風味餐,外籍配偶在烹飪課程結束後,大現手藝,展現精緻的異國料理大餐。

縣長張花冠期勉與感謝學員的努力學習及教育單位的用心,並祝學員和鄉親身體健康、家庭美滿幸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