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張真輔跨越101異想世界插畫個展 假他里霧繪本館展出

張真輔跨越101異想世界插畫個展 假他里霧繪本館展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2-18 23:26   更新日期: 2011-12-18 23:30   天眼日報記者 方宜玲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方宜玲/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在地繪本創作家張真輔老師,透過經年旅行世界各地之經驗,創作出許多童趣且豐富的圖像作品,為讓更多縣民可以一窺真輔老師奇幻的異想世界,雲林縣政府特於100年12月17日星期六上午10時假他里霧繪本館,舉辦「張真輔跨越101異想世界插畫個展」開幕茶會活動,邀請各界好友一同前來分享真輔老師創作中肆無忌憚的創意、饒富童趣的風格、與多元豐富的主題。

在他里霧繪本館中,也可以看到張老師兩幅大型的壁畫作品─“彩繪他里霧”和“童話的異想世界”,在他里霧繪本館中,可以看到許多斗南的胡蘿蔔、馬鈴薯變身為可愛、活潑的圖像,讓來訪的民眾透過老師的畫筆了解斗南地區的農產業特色,而在夢想快飛中,表徵著繪本館內每一本精彩的繪本,都像一列帶著小朋友馳騁在夢想中的列車,讓小朋友透過繪本了解世界的美麗與豐富。為透過作品特展的形式讓民眾更親近他的繪本創作世界,分享他單車走訪世界各地後,誕生出這麼多精采的藝術創作。

今日與會貴賓們除了現場觀賞藝術作品外,前50名到場者都獲得作者親筆簽名的畫作明信片一份,有機會珍藏張真輔老師創作的限量明信片。誠摯邀請縣民們蒞臨他里霧繪本館,與真輔老師一同分享他畫筆下的幸福與美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