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女子感情不順服藥輕生 耐心的員警開導保住性命

女子感情不順服藥輕生 耐心的員警開導保住性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2-18 23:41   更新日期: 2011-12-18 23:42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一名家住高雄市董姓女子(63年次),日前與男友發生爭吵,一時想不開,反鎖在自家廁所內,吞服大量安眠藥企圖自戕,母親苦勸無效,急忙報警求助,員警獲報迅速到場處理並協助將女子送醫救治,保住性命。

高雄市左營警分局啟文所警員洪政界,於13日晚間執行勤務時獲報轄區翠華路某大樓住戶有女子服藥輕生,請求協助。當員警到達現場時,見屋內一片凌亂,發現一老婦人於客廳內身體不斷地發抖,雙手合十苦苦哀求其女就醫,只見董女情緒極為不穩定,洪員除了一面安撫、開導其情緒外,並曉以大義,最終化解其不安的情緒,始同意就醫。

據家屬表示,女兒因感情問題與男友爭吵後情緒失控,一時想不開,企圖吞服安眠藥輕生,幸員警處理得宜,保住其女性命,母女二人均深表感激之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