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南區區公所印製101年年曆贈送里鄰長及志工

台南市南區區公所印製101年年曆贈送里鄰長及志工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2-20 00:01   更新日期: 2011-12-20 00:03   天眼日報記者 梁朝琴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梁朝琴/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南區區公所每年年底均會配合登革熱防治宣導,印製年曆贈送里鄰長、社區理事長及公所志工。今年為配合升格直轄市,特別結合市府觀光旅遊局發行的「台南市旅遊導覽地圖」,設計在101年年曆當中,除方便查閱行政區域、觀光景點外,對於各區文化特色亦能一目了然。

南區公所表示,年曆除印有公所各課室名稱、聯絡電話外,今年特別結合登革熱防治的宣導,由於近年來登革熱疫情逐年擴大,為達有效抑制疫情目的,公所特別呼籲區民加強孳生源清除,並注意日常居家生活環境衛生,共同防治登革熱疫情蔓延。

公所強調,今年已請廠商印製1100份年曆,待印製完成後,將委請各里里幹事親送至各里里長、鄰長手中,公所也藉著贈送年曆的機會宣慰里鄰長、社區理事長一年來的辛勞,並期勉來年共同打拼,建設健康美麗的家園。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