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菊島孝揚獎有獎徵答 王縣長抽出幸運民眾

菊島孝揚獎有獎徵答 王縣長抽出幸運民眾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2-22 21:43   更新日期: 2011-12-22 21:45   天眼日報記者 鄭文琳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鄭文琳/澎湖縣報導】

澎湖縣政府為弘揚孝道,敦風勵俗,增進社會安和樂利及表彰孝心孝行,今年舉辦第一屆菊島孝揚獎。為強化宣導成效,特辦理有獎徵答活動,昨日下午由縣長王乾發親自主持公開抽獎活動,共計抽出207名幸運民眾,贈送數位相機、腳踏車及圖書禮券等獎品。

菊島孝揚獎有獎徵答活動配合12月18日表揚大會,讓參與活動的幼稚園到國中小學生索取徵答卡填寫參與,希望落實品德教育向下紮根,總計約有450人參加。抽獎活動於21日下午3時在縣府第3會議室舉行,由王縣長親手抽出2位數位相機及5位腳踏車幸運得主,隨後由社會處抽出100元圖書禮券200位得獎幸運兒。

王縣長表示,百善孝為先,孝是我國傳統文化的核心價值,這幾年縣府致力推行品德教育推動心靈改革,希望將「孝、善、禮」觀念傳遞到社會的每一個角落,營造溫馨社會。也希望藉由孝揚獎活動喚起鄉親對於孝道、倫常傳統習俗的重視,尤其應該從小培養良好的德行,讓品德教育真正落實。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