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縣文化處辦理「封神封響」九天民俗技藝團演出

嘉義縣文化處辦理「封神封響」九天民俗技藝團演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5-17 20:50   更新日期: 2009-05-17 21:11   天眼日報記者 黃福生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福生/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文化處辦理「封神封響」九天民俗技藝團演出

廟會是台灣本土藝術表演的溫床,家將臉譜彩繪的生動與力與美的肢體展現、神偶威風凜凜的姿態,加上鑼鼓聲的熱絡,構成一幅屬於台灣廟會意象。九天民俗技藝團從這個意象出發,將台灣本土藝陣演出搬上舞台,搭配專業燈光設計、震撼音響效果,更紮實的詮釋在地文化意涵,更精緻台灣味陣頭藝術表演。

「發現台灣新廟會演藝」一直是九天民俗技藝團的主力作品,自2003年起於臺灣各地巡迴演出,持續在各演藝廳售票公演,其主要目的是要將台灣民俗技藝搬上舞台,讓民眾能夠了解,台灣擁有屬於自己的文化藝術。由傳統廟會活動衍生出來的表演藝術,演出內容主要以台灣戰鼓、傳統大仙尪及家將為主,將帶給各地觀眾,一場全新的體驗。

日期:5月23日19:30

地點: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演藝廳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