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11百年金曲演唱會 嘉市聖誕夜熱情開唱

2011百年金曲演唱會 嘉市聖誕夜熱情開唱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2-22 22:26   更新日期: 2011-12-22 22:28   天眼日報記者 曾春美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曾春美/嘉義市報導】

2011『精彩100百年金曲演唱會』將於12月24日下午3點在嘉義市立體育場熱情開唱,今(22)日上午於市府中庭舉辦記者會,市長黃敏惠、山寶傳播公司董事長洪煌錦、粉紅坦克-符瓊音親臨參與,並由嘉義在地參賽者許琇媛及6強之一的蔡佩芙現場演唱,以實力派唱腔預告演唱會精彩可期,將是歡度聖誕夜最佳地點,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黃市長表示,感謝山寶傳播公司發揮企業社會責任,提供喜好唱歌的參賽者演出平台;並肯定參賽者台上3分鐘,台下10年工,辛苦努力的背後,有著愈挫愈勇、不斷進步及家人支持的感人故事,經過挫折與進步,也激發了參賽者驚人的演唱能量與實力,好的參賽者與聲音,需要廣大民眾的支持,歡迎大家一起到場為他們加油,雖然當天可能會有寒流到來,但相信這場熱情演唱,會讓現場氣氛嗨翻天。

洪董事長表示,10年前AppleLine電台在體育場開台,今年「第5屆APPLE巨星」歌唱比賽總決賽再回到體育場舉辦,意義特殊,5屆APPLE巨星比賽活動以來,已吸引上萬名喜愛歌唱的朋友參賽,有些新秀也都順利進入歌壇,將會繼續用心舉辦,以提供更多愛好歌唱的音樂人機會。粉紅坦克-符瓊音也分享比賽心得,建議最佳的心理狀態是為舞台貢獻而演出,期待參賽者的好演出,也邀請粉絲一同來給參賽者加油。6強之一的蔡佩芙已參賽4次,實力堅強而多次入圍,今年繼續挑戰,父親今天陪同出席且在一旁錄影,家人默默支持的情感令人感動。

由行政院新聞局、嘉義市政府指導,山寶傳播公司主辦、AppleLine、青春線上電台等單位共同合辦的2011『精彩100百年金曲演唱會』於12月24日下午3點開始,將由新世紀布袋戲上台暖身演出,場外安排嘉義地區遠近馳名的嘉義美食供民眾享用,晚上7點由「第5屆APPLE巨星」百年金曲挑戰賽的6組選手蔡佩芙、魏暉倪、李宜峰、孫倩婷、鈦革靡亞(鍾侑佐、方弘凱)、李淑琪等熱力演唱,將會誕生一位總冠軍者。另安排微笑王子-張棟樑、粉紅坦克-符瓊音以及潮男天團JPM在舞臺上勁歌熱舞,且特地邀請副總統蕭萬長先生擔任嘉賓,要與大家一同共渡百年歡樂耶誕夜!

活動當天請記得攜帶自己的手機到服務台填寫摸彩券,晚會結束後,將會現場摸出彩券Callout連線,成功者可獲10萬元現金大獎,歡迎民眾帶著您的手機與好手氣,有來有機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