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南瀛綠都心燈箱換新妝 行銷全市美麗風景

台南市南瀛綠都心燈箱換新妝 行銷全市美麗風景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2-22 23:06   更新日期: 2011-12-22 23:08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位於臺南市新營區民治路與中正路口的南瀛綠都心(原五號公園),是新營人成長記憶中共同的回憶,更是市民運動休憩的綠地場所,其周邊一整排的南瀛綠都心燈箱近日重新置換嶄新燈片內容,在夜晚燈光照耀下,負起行銷市內各項市政宣導、景點旅遊介紹的重責大任,吸引許多民眾駐足閱讀。

嶄新的20面南瀛綠都心燈箱內容,向市民介紹著臺南的驕傲,全台唯一擁有3座國家級風景區(台江國家公園、西拉雅國家風景區、雲嘉南國家風景區),2座國家級科學園區(蘭花生物科技園區、南科特定區),更帶大家漫遊多處國家級古蹟(安平古堡、赤崁樓、孔廟文化園區、億載金城…)與市定古蹟,體驗人文民俗風華(月津港風華-元宵蜂炮、做16歲-轉大人),為公園注入嶄新的生命力。

白天的南瀛綠都心有許多的銀髮族在林間奕棋區下棋聊天,有年輕學子在籃球場上互鬥較勁,園區綠地內,各種不同神韻的梅花鹿雕塑,傳達著生態保育的關懷理念,也象徵大地的生生不息。中央景觀湖邊許多植被生態池、原始林區、生態島和生態廊道,結合了都市森林及生態綠化理念。夜晚燈光亮起,特殊的燈光設計與整排的燈箱座閃耀著臺南美麗光華,讓公園白天、夜晚各有不同美麗風情,吸引不同族群漫步其中,市民來到新營時,不要忘記來此體驗南瀛綠都心綠意盎然的獨特魅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