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南區區公所舉辦「100年度服務台志工感恩餐會」

台南市南區區公所舉辦「100年度服務台志工感恩餐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2-23 23:08   更新日期: 2011-12-23 23:10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南區區公所表示便民服務工作在公務部門已推行多年,各機關莫不努力創新提升便民服務效能,爭取洽公民眾高滿意度。公所服務檯志工站在為民服務的第一線,長期默默無私的付出,深獲公所同仁一致的敬佩。區長劉啟崇為感謝志工媽媽、志工爸爸們一年來的辛勞,特別於12月23日假神田日本料理餐廳舉辦100年度志工歲末感恩餐會,並於會後贈送每位志工一份精美年曆。

南區公所表示,志工中有一位劉俊英先生特別值得一提,劉先生今年甫考取司法特考法警職務,在等待分發期間來公所要求擔任服務志工,自10月中旬迄今每天下午準時到服務台報到,不僅不遲到早退,還主動親切的服務洽公民眾,對提昇公所機關形象加分不少,公所劉啟崇區長特別予以嘉勉感謝。

劉區長於席中除一一感謝志工們這一年來風雨無阻的辛勞付出之外,並特別期勉所有志工面對洽公民眾,除了提供櫃檯諮詢服務外,更可進一步以走動式服務拉近與民眾的距離,共同為提昇公所的服務品質努力。

劉區長進一步表示,追求卓越的服務品質不僅是南區區公所的終極產出,且面對改制為直轄市後,更應藉此提高服務層次,成為全方位的區級政府。要達到此卓越的服務目標,需要機關從上到下、從裡到外、從物到人等各方面全力以赴,以期能令洽公民眾對於公所各項服務有更高滿意度。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