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跨別百年 送夕陽 迎晨曦 舞動澎湖101

跨別百年 送夕陽 迎晨曦 舞動澎湖101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2-24 21:32   更新日期: 2011-12-24 21:36   天眼日報記者 林秋芬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秋芬/澎湖縣報導】

建國百年的最後一天,目送台灣最後一道夕照在澎湖,澎湖將發動千人「舞動澎湖」活動,送走中華民國一百年,也迎接嶄新的101年第一天。澎湖縣長王乾發熱情邀請民眾共襄盛舉,表達對國家的熱愛,也留下最深刻的感動。

由縣府、縣議會及澎管處指導,澎湖縣旅遊發展協會主辦的「送夕陽迎晨曦舞動澎湖101」活動,昨日下午於縣府第1會議室舉辦記者會,包括王縣長、議員陳雙全、澎管處長張隆城、縣府旅遊處長張瑞棟、澎科大校長蕭泉源、湖西鄉長陳振中、旅遊發展協會理事長陳仁和,以及舞蹈工作者謝易伶等人到場參與,宣告活動正式啟動。隨後並由謝易伶老師在縣府廣場,以「舞動澎湖」舞曲展現出澎湖熱力,邀請大家一起來學習舞曲,共同響應、參與。

依據中央氣象局推算,今年台灣省最後一道日落將在31日下午5點26分在澎湖。此次活動將以千人一起「舞動澎湖」方式,在觀音亭的海豚亭前,結合海上風浪板,在日落時分,共同歡送建國百年最後一道夕照。另外,在明(101)年的清晨6點43分,將在湖西鄉的菓葉觀日樓也同樣的以澎湖舞曲,來迎接民國新世紀的曙光。

王縣長表示,這次「舞動澎湖」活動深具意義,台灣在歷經一世紀以來,今日已經創造出不凡的經濟、政治奇蹟,在建國百年的最後一天,我們不僅要以惜福感恩的心送走最後一道日落,也要一起迎接光明與希望的第一道曙光,歡迎全國鄉親與觀光遊客前來澎湖作客,逗熱鬧跨年送夕陽迎曙光。

王縣長也期盼鄉親未來共同努力,一同為澎湖璀燦美好的明天而打拼,也祝福中華民國國運昌隆。

為加強此次活動及澎湖觀光行銷,主辦單位將在25、26日,於縣內16個景點巡迴宣導,並結合網路臉書宣傳,希望能號召更多年輕學子共同加入。活動當日主辦單位也特別提供1,800份國旗帽、螢光環,營造活動氛圍,並備有50元西點折價券贈送給參加民眾,歡迎大家前來共襄盛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