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花蓮縣吉安鄉慶天宮101年度信徒、顧問團大會,縣長傅崐萁特前往關心

花蓮縣吉安鄉慶天宮101年度信徒、顧問團大會,縣長傅崐萁特前往關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2-25 21:55   更新日期: 2011-12-25 21:57   天眼日報記者 胡弘吉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胡弘吉/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吉安鄉慶天宮今天上午召開101年度信徒、顧問團大會,顧問團主席即縣長傅崐萁特前往關心管理委員會會務,並以三跪九叩頂禮,祈求玄天上帝未來一年庇佑花蓮免於災厄、發展茁壯。

傅縣長說,今天天氣寒冷大家卻為推動會務齊聚一堂,讓他感到相當佩服,同時他也感謝眾多鄉親長年供養慶天宮,使慶天宮香火鼎盛,因而讓花蓮縣受玄天上帝護佑,願大家都能身體健康、闔家平安。

傅縣長指出,花蓮縣是個窮縣,花蓮人善良、單純,卻少有受到尊重與重視,他上任後夜以繼日全力打拼,就是為了成就鄉親的幸福,但是推動城鄉發展不僅是他的責任,還需要所有鄉親護持、團結一心來為下一代子孫著想,花蓮人應該要手牽手、心連心,尊重自己才能讓人看得起,他表示,他願意為所推行的政策拍胸脯掛保證,因此期盼能獲眾人支持。

傅縣長向委員會及信徒們請過安,便隨即入殿捻香參拜,回顧花蓮過去一年四時無災無厄,傅縣長感謝玄天上帝保佑,並同時祈求上蒼在新的一年能賜福花蓮,使縣運昌隆、順利發展茁壯。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