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花蓮縣東昇元極協會第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縣長傅崐萁特地到場祝賀

花蓮縣東昇元極協會第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縣長傅崐萁特地到場祝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2-25 21:57   更新日期: 2011-12-25 21:59   天眼日報記者 古惠英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古惠英/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東昇元極協會第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今天上午於芳村餐廳舉行,除報告過去會務外,另遴選出第六屆理事長林千惠、常務監事黃阿款,縣長傅崐萁特地到場表達祝賀之意。

傅縣長說,室外風吹得冷颼颼,但他抵達會場握到每位會員的雙手都暖烘烘的,顯示各位平時早上練舞實有成效,每天持續地運動,才會擁有強健的身體不畏寒冷,他感謝東昇元極協會除了倡導運動之外,也提供大家可以常見面、話家常的交流平台,讓壓力都獲得紓解,人也較開朗快樂。

傅縣長藉機表示,相信大家聖誕節都已經有安排活動,不過下周末的跨年夜,縣府在六期重劃區將舉行一連兩天的跨年晚會,屆時歡迎所有鄉親踴躍前往,欣賞精采的歌唱表演以及煙火秀,一同倒數跨年迎新年,同時,憑11、12月份發票五張即可在活動現場兌換一張摸彩券,有汽車及飯店住宿券等多項好禮讓大家帶回家。

傅縣長除對卸任理監事過去承辦大小活動、積極維持協會營運之辛勞表達感謝之意,另對新產生的理監事賦予重望,希望未來能發揮本協會的精神,推動會務、不負眾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