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全國水產精品評選結果出爐 大高雄優質水產品多項獲選民眾可考慮選購大高雄優質水產品送禮。

全國水產精品評選結果出爐 大高雄優質水產品多項獲選民眾可考慮選購大高雄優質水產品送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2-27 23:12   更新日期: 2011-12-27 23:15   天眼日報記者 向文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向文娟/高雄市報導】

全國水產精品評選結果出爐,大高雄成績亮眼,全國僅有4家漁會的漁產品得獎,大高雄就佔了2家,計有林園區漁會台園膠原蛋白凍及梓官區漁會頂極烏魚子禮盒,另外高品質的利豐超低溫黑鮪魚生魚片、順億超低溫公司的鮪魚生魚片、盛洋冷凍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龍膽石斑禮盒、味一食品有限公司的風景禮盒等皆獲選,大高雄優質水產品獲選比例近1/3,值得廣為宣傳行銷。

海洋局指出,「水產精品」必須是國產水產品為主原料且需通過CAS、HACCP、GMP、TAP等其中一項驗證為基本要件,經嚴格評選出來的頂級水產品,衛生安全有保障;本次報名參加評選的產品計116件,經過國內多位專家學者的層層篩選及把關後,選出了50項產品入圍,同時納入專家評選及民眾票選,最後評選出21項水產精品,也將授與使用漁業署「『海宴』-優質水產‧金鑽一生」證明標章,該標章業經向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註冊通過,其他產品或廠商不得使用或模仿此標章。

海洋局表示,為建立水產品品牌形象,高雄市政府也推出高雄地區水產養殖及水產品的產地證明標章,首次認證成果將隆重於100年12月29日(四)下午14:30假高雄市金典酒店星辰廳舉辦授證發表會,凡有「海宴」水產精品標章及高雄地區產地標章的,都代表安全、安心與精緻時尚的國產優質水產品。年節將近,民眾可考慮選購大高雄優質水產品送禮。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