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台灣國際兒童村院生搭高鐵圓夢

桃園--台灣國際兒童村院生搭高鐵圓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2-28 16:55   更新日期: 2011-12-28 16:57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台灣國際兒童村成立於民國59年,主要收容由各縣市政府轉介之受虐、孤苦無依的不幸兒童,目前院生有45位。

國際兒童村組長白般若表示,兒童村與高鐵主線毗鄰,院生每天上、下學都看到高鐵列車來回奔馳,高鐵列車近在呎尺,卻沒有機會可以親身體驗,感謝高鐵桃園站散發愛心贊助車票,讓「台灣國際兒童村」35位院生免費搭高鐵,到台中進行戶外教學。對於這群需要社會關懷的院生而言,這趟「高鐵體驗」之旅,特別有意義,院生們充滿了驚喜。

就讀中平國小的小燕,第一次搭高鐵,內心非常的興奮,知道能搭高鐵到台中科博館參觀,高興得睡不著覺。她很感謝高鐵的幫助,希望有機會再搭高鐵。

高鐵桃園站副站長王稔慈表示,高鐵桃園站以實際行動關懷社會,今年第四度安排「高鐵圓夢之旅」,贊助台灣國際兒童村的院生搭乘高鐵,體驗三百公里的速度感與服務,另外也安排專人車站導覽,讓孩子們認識更多高鐵。

台灣高鐵本著回饋社會的精神,持續贊助弱勢團體免費體驗搭乘高鐵。希望高鐵不僅提供舒適、便捷的旅運服務,更是往來南北、讓溫暖不斷擴散的最佳運具。持續不斷地作公益、散愛心,高鐵不只是速度的代表,更傳遞無限的溫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