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愛心天使立委張嘉郡募年菜記者會

愛心天使立委張嘉郡募年菜記者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2-28 17:16   更新日期: 2011-12-28 17:19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長期關懷弱勢團體的立委張嘉郡為了讓失依、失能、失智的長輩及獨居老人能過個幸福好年,特別參與籌募年菜的活動,華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在雲林虎尾社區愛心天使站處召開「愛心天使募年菜」記者會,各界賢達人士都到場參加,張嘉郡委員擔任愛心天使並首先敲響愛心鑼,她呼籲各界能響應,失依、失能、失智長輩募集年菜活動,每個人的力量,集中起來卻可以讓所有的三失長輩們得到無限的温暖與祝福,歡迎各界發揮愛心、共襄盛舉來當愛心天使。雲林縣婦聯會及二十鄉鎮支會也響應張嘉郡委員的號召,募得八十份的年菜,現場參與愛心人士共募得超過百份的年菜,張嘉郡非常感動並感謝大家的愛心。

張嘉郡委員介紹這份福菜雙拼年菜時表示︰每份福菜雙拼年菜600元,年菜包含六菜一湯一甜點,並在元宵節送上應景的元宵,菜色研發是特別為健康而調製,採少鹽、少油的方式烹調,對老人家來可說是營養美味又兼具健康的年菜。在每份年菜中,還會貼心地附上一份送給老人的紀念禮物,這份禮物是含放大鏡的指甲剪,可以保護長輩在剪指甲時看得更清楚並避免受傷。

張嘉郡說社會需要大家伸出手提供溫暖,雪中送炭才能點燃幸福爐灶,今年華山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在全台準備了一萬份年菜,雲林縣希望能募集到850份的年菜,來為失依、失能、失智長輩解困,這些長輩以往可能只是吃剩菜或泡麵過年,但是我們每個人只要花600元,就可以當這些長輩的愛心天使,可以幫助這些三失的長輩或是獨居老人,讓他們享受到熱騰騰的年菜和滿滿的温暖,以及渡過一個充滿祝福的好年。

張嘉郡又指出,她從政以來一直有個心願,就是要幫弱勢者發聲、為弱勢者解困,所以她曾允諾不管當選與否,此屆選舉每票30元的補助款要捐出來給弱勢團體。她身為人民的公僕,有義務要照顧社會裏的弱勢群族,若獲得鄉親肯定能連任立委,她仍要繼續努力爭取中央的資源來照顧弱勢族群,持續關懷有需要的人,讓社會充滿更多愛與關懷。她同時呼籲請大家告訴大家,共同來響應這個募年菜的活動,有意認購年菜者可洽愛心專線:05-6328122郭小姐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