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台灣阿信苦命出頭天&超級麻吉的母女檔&半導體業無敵鐵金剛

台灣阿信苦命出頭天&超級麻吉的母女檔&半導體業無敵鐵金剛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5-18 13:16   更新日期: 2009-05-18 19:21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報導  

【記者林真/台北市報導】

歡喜講人生本週偕大家知足感恩轉乾坤

感恩的五月總不時盈溢出愛與關懷,由快樂聯播網與太極門共同製播的「歡喜講人生」節目,本週日5月17日晚間7點到8點在FM89.3頻道,為大家在空中播送充滿智慧與溫暖的能量,偕大家一起有情有愛讓世界變得美麗又可愛,也祝福大家幸福滿滿,快樂無限喔!

第一單元:健康人生台灣阿信楊張阿話苦命出頭天

女人的命像油麻菜籽嗎?本單元邀請一位勇敢堅毅的台灣阿信楊張阿話女士,為大家分享三十多年前丈夫不幸意外往生,什麼都沒留給她,卻留下七個孩子靠她養,阿話如何勇敢接受這款的命運呢?她去做苦工用苦力賺錢,連下大雨都不敢休息,當年一天工資140元,阿話如何養活7個孩子、個個長大都有成就呢?阿話過去操勞過頭,50幾歲膝蓋受傷難走路,但現在70幾歲的她居然可以跳恰恰?!人生有老伴是最幸福,經歷滄桑的阿話如何找到她幸福的老伴呢?她說這是比送她幾百萬更好的老伴,而且這句話可真有智慧喔!

第二單元:幸福人生超級麻吉的母女廖珠菊、鄭友明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天下父母的心願。本單元邀請母女檔-媽媽鄭廖珠菊、女兒鄭友明為大家分享,從小鄭廖珠菊是寶貝女兒心目中的武則天,小時吃飯棍子一旁伺候,連長大了,大小事都要管又愛碎碎唸,切菜、洗衣、晾衣這些小事都管透透,碰到有主見的女兒可是口服心不服呢!現在的鄭廖珠菊是做了什麼大改變,不管鄭友明做啥米代誌,都是稱讚得不得了,更不得了的是這個武則天竟然會認錯?母女還勾肩搭背去買菜形同姊妹花,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啦!鄭廖珠菊以前高血壓、腎臟病,現在每天蹲二、三個鐘頭當義工在沙堆裡撿狗屎不會頭暈目眩,而且好事一做就十幾年,她歡喜的源頭是什麼呢?趕快來聽母女真情告白喔!

第三單元:智慧人生半導體無敵鐵金剛詹振昌

處在高科技「高壓力、高挑戰」的新時代,身為科技人如何成為無敵鐵金剛呢?本單元邀請一位半導體科技公司的經理人詹振昌先生為大家分享,他這鄉下來的庄腳囝仔,學校畢業後如何在充滿競爭的高科技業生存了20幾年立於不敗之地?以前在美國公司認真擱打拼,不睡也甘願,偏偏升官發財、加薪都沒他的份,實在真鬱卒喔!後來跟一個大老闆去創業,管人、管事、管技術,應酬兼喝酒拼到胃出血,詹振昌如何找回健康歡喜呢?之後公司併購別家公司,高階主管用高壓手段,惟獨振昌用「心」的方法,讓公司一團和氣、業績年年攀高。風水輪流轉,2、3年前他的公司被大公司併購,振昌要如何放下身段去面對新同事,也安撫舊同仁的心情呢?「謙受益滿招損」這六個字,如何讓振昌在廿一世紀中成為無敵鐵金剛呢?

本節目也可上快樂聯播網網站www.happyradio.com.tw同步收聽,或上太極門全球網站www.taijimen.org,每天24小時隨時上網都可收聽得到喔!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