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安定區舉辦「花」現中沙之美 好吃、好玩又好拍氣氛high

台南市安定區舉辦「花」現中沙之美 好吃、好玩又好拍氣氛high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2-30 23:34   更新日期: 2011-12-30 23:36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除了看煙火、聽演唱會,今年跨年後還能怎麼玩?不妨來趟「中沙社區花海節」,絕對讓喜好美食、熱愛玩樂、瘋迷拍照的朋友們,三種享受一次滿足。

一走進台南市安定區中沙社區純樸的小巷內,不難發現許多攝影愛好者,駐足在5公頃的波斯菊海裡,原本就擁有許多生態與建築熱門景點,如:緊緊相偎的「刺桐夫妻樹」、傳承數十載的傳統廟宇及台式住宅建築等,中沙社區如今更到處「拈花惹草」,豐富了這塊文化寶地的神韻,喜愛拍照或自拍的人,趕快趁著「中沙社區花海節」,前來一睹花海盛開的美麗姿態。

安定區公所、中沙社區發展協會、安定區生活美學工作站、善化警分局等單位所舉辦的第2屆「中沙社區花海節」,由於去年舉辦時獲得空前迴響,今年將於元旦當天上午9點到12點,在中崙忠安宮(台南市安定區中沙里中崙115號)廣場擴大舉辦。

中沙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王清正表示,當天現場除了有居民們精選美味的食神香腸王、少林碳烤雞排王、周星星日式關東煮、粿仔伯九層粿、安定王豆花、安農麻油雞等,超好吃的特色美食園遊會外,還請來林丁欽、陳君天、蔡玉蓮等三位書法大師現場揮毫,更有「寫春聯送春聯」等活動,讓民眾有吃又有拿。

王清正指出,中沙社區有百年刺桐夫妻樹、中崙忠安宮、沙崙崑崙宮以及傳統住、現代建築之美,主辦單位也歡迎民眾以攝影來呈現中沙之美。

安定區區長朱棟表示,希望透過活動方式讓民眾更瞭解安定區的文化、美景與特色小吃;中沙社區總幹事王清和則亦指出,雖然公所無法補助經費,但社區活動還是會繼續辦理。

此外,活動當天亦邀請來自安定國中的花式跳繩、扯鈴與跆拳道表演;安定國小的薩克斯風表演;南安國小的祥獅獻瑞;南興國小的直笛樂團;慈暉幼稚園所帶來的鼓樂隊表演;眾多大朋友、小朋友們所帶來的精采表演,將與社區媽媽土風舞教室在場上「尬」才藝,一同熱鬧迎新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