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紅十字會「用愛暖冬 溫馨團圓情」活動,縣長傅崐萁伉儷致贈長輩們保暖毛毯和急救包

紅十字會「用愛暖冬 溫馨團圓情」活動,縣長傅崐萁伉儷致贈長輩們保暖毛毯和急救包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2-31 22:34   更新日期: 2011-12-31 22:38   天眼日報記者 伍春幼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伍春幼/花蓮縣報導】

歲末年終,花蓮縣長傅崐萁依舊為弱勢四處奔走,希望弱勢族群能受到完善照護、社會大眾的愛心持續傳遞下去,他今(31)天更在社福館大禮堂,致贈長者們保暖品與急救用品,讓大家可以溫暖地度過寒冬。

紅十字會花蓮支會今天上午於社福館大禮堂舉行「用愛暖冬溫馨團圓情」活動,縣長傅崐萁以會長身分偕同夫人徐榛蔚出席,致贈長輩們保暖毛毯和急救包,各位長輩不僅身、心都溫暖起來,臉上也因此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傅縣長與現場所有長輩請安時,特別提醒各位長輩注意防寒保暖,平時可多加利用縣內火車公車銀髮族免費搭乘服務,出門到各地風景遊樂區走動,因為愉悅的心情也有助於保持身體健康,而健康才是家庭的幸福根本。

傅縣長指出,花蓮縣老年人比例相當高,因此縣府十分重視老人福利政策,衛生局針對六十五歲以上長者,推出總統旗艦級的免費健檢,希望大家都能善加利用,長輩們若身體健康,年輕人在外打拼才不會有後顧之憂,傅縣長同時藉此機會祝大家身體健康一起過好年。

今天在現場,也提供長輩們進行健康諮詢、量測血壓的服務,並安排義剪活動,讓大家以全新的造型與心情迎接即將來臨的新曆年及農曆年。另外,還請到檢察事務官進行選舉事務宣導,傅縣長不忘提醒鄉親選舉時要睜大眼睛、選賢與能,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才能真正促成花蓮地方繁榮發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