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一同共創“騎”跡:轉動臺灣向前行屏東場

一同共創“騎”跡:轉動臺灣向前行屏東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2-31 22:44   更新日期: 2011-12-31 22:45   天眼日報記者 許明松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明松/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政府為了慶祝建國百年系列活動「轉動台灣向前行」,將在週六登場,屏東縣共有2885人一起共襄盛會,100年的最後一天歡迎民眾聚集在縣府,一小時內騎完五公里路程,與全國各地車友締造金氏世界紀錄。

文化處表示,活動在週六當天以順時針方向,全台十點準時出發,屏東起程點從台9線牡丹鄉壽卡鐵馬驛站出發,路徑經縣199線、台26線進入滿州鄉、縣200線、再右轉台26線進入恆春、車城、枋山、枋寮、新埤、潮州、竹田、內埔、麟洛,經民生東路轉進屏東市,右轉自由路、和平路、右轉建國路,最後由高屏大橋往高雄方向離開,全長約86.1公里。

「轉動臺灣向前行」也將彰顯臺灣科技的實力與魅力,參與活動的民眾自行從網路下載一個專屬自己的APP訊號,可獲得屬於自己的光點,活動當天數萬個閃亮光點會在網站上的臺灣地圖,呈現繁星點點、朝同一方向轉動的盛況,同時也讓全世界都能看到轉動臺灣的光茫。

屏東縣政府提醒參加民眾,出發時請攜帶轉動臺灣活動折頁至終點站,將「完騎確認聯」撕下交給工作人員。請於2012年1月31日後憑折頁手冊至全國捷安特門市,領取活動完成證書。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