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澎湖縣101年元旦升旗典禮暨慢跑活動

澎湖縣101年元旦升旗典禮暨慢跑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1-01 22:44   更新日期: 2012-01-01 22:45   天眼日報記者 林秋芬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秋芬/澎湖縣報導】

為慶祝中華民國101年元旦,澎湖縣政府舉行元旦升旗典禮暨慢跑活動,近2千位民眾不畏寒風刺骨,集結縣府廣場,共同迎接101新年的到來。典禮由縣長王乾發親自主持,計有來自各機關、學校、部隊、社團以及熱情的鄉親人士共襄盛舉,王縣長籲請全縣各界有志一同,共同打拼,團結成就澎湖美麗願景,為澎湖的永續發展奠下良好根基,邁向嶄新的未來!

1日一大早,來自澎湖各界的鄉親,為迎接中華民國101年,手持小國旗陸續抵達縣府廣場,參與情形相當踴躍熱烈,在樂儀隊引領下,齊聲高唱中華民國國歌,國旗在國旗歌聲調中冉冉上升,整個升旗典禮簡單隆重。包括立委林炳坤賢伉儷、澎防部指揮官何安繼、副縣長呂永泰、秘書長許萬昌、各局處主管、各級學校校長、以及民意代表等都親自出席,齊祝國運昌隆,風調雨順。

王縣長致詞時表示,澎湖鄉親熱烈前來參加元旦升旗典禮,代表著對國家的認同,是熱愛國家與這塊土地的具體表現,令人感動。中華民國走過一百年,已經創造出不凡的經濟、政治奇蹟,也深受國際肯定。他指出,目前台灣獲得免簽證國家與地區數目已達124個,這項成果是國際對中華民國的肯定。而兩岸關係的和緩,有助於我們的經濟發展與提升,國人應該珍惜今天所擁有的一切,繼續努力共創台灣永續發展的未來。

王縣長進一步表示,澎湖雖位處離島邊陲,但這美麗的島嶼上有著純樸良善的人民,這幾年在中央的支持與地方各界的努力下,澎湖快速躍進,穩定中發展,我們以惜福感恩的心回顧過去,對未來我們充滿信心與希望,期盼澎湖鄉親共同努力,團結一致,為澎湖更璀燦美好的明天而打拼,奠定澎湖永續發展的根基。

隨後在王縣長及貴賓們鳴槍之下啟動慢跑活動,以健康邁向嶄新的一年,展現生生不息的活力朝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