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花東花海行 農遊GO幸福-『花海遊龍』成功鎮農會美山花海園區登場

花東花海行 農遊GO幸福-『花海遊龍』成功鎮農會美山花海園區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1-02 22:19   更新日期: 2012-01-02 22:22   天眼日報記者 呂芳芳 / 台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呂芳芳/台東縣報導】

花東花海系列活動,已陸續在花東等7個鄉鎮登場,由成功鎮農會規劃辦理的花海活動,於1)日起在該會美山花海園區推出,首日就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參觀,台東縣長黃健庭感縣民二年來對縣政工作的支持,並邀請全國鄉親到東遊季體驗一趟幸福的浪漫花海遊。

成功鎮農會-2011花海遊龍亮點行銷亮點活動開幕典禮,昨日上午9時30分起在成功鎮忠孝里美山花海園區舉行,由農會理事長許進榮主持,台東縣長黃健庭、農糧署東區分署長王長瑩、副分署長羅文龍、縣內各農會理事長、總幹事及花蓮縣富里鄉農會總幹事等貴賓與會,首先安排忠孝國小表演原住民歌舞,黃縣長也上台與小朋友共舞,獲得滿堂彩。

許理事長指出,非常高興101年的第一天大家能夠相聚在成功、由「成功」出發,相信未來的一年所有的人都能夠「日出東方、龍行天下」,成功鎮農會歡迎全國鄉親多多光臨指導。

台東縣長黃健庭表示,由於台東的好山好水,感謝農委會推出花海活動,今年已邁入第6年,過去僅有縱谷地區有花海,去年增加了東海岸的成功,今年更增加了縣農會東遊季的花海,繼去年的富里、池上、關山、玉溪及成功等5個鄉鎮串起的5顆珍珠,今年的花海活動又向北延伸到光復鄉及向南延伸到卑南鄉,共7個鄉鎮。歡迎全國鄉親能到台東參觀花海,吃釋迦等農產品及泡溫泉。

過去的兩年感謝全縣民眾對於縣政府的支持,讓我們能夠繳出非常亮麗的成績,縣民大家也都感覺到台東越來越好,是一個適居的城市,現在觀光人潮多,也有錢賺了,縣府會繼續努力讓台東更好,也希望大家為了台東人口,在龍年可以多生龍子龍女。

農糧署東區分署長王長瑩說,不但成功鎮農會的花海與眾不同,可以看到山與海,成功鎮農會在全國農會中也算是別有特色的,他們擁有農漁牧的產品,包括各項農產品、白蝦及牛肉乾。

典禮結束後並有搖控模型直昇機、飛機在花海遨遊的表演、原住民迎賓舞蹈的演出,以及彩繪、咖啡品嚐等,讓參與的民眾有另外不同的享受。

縣府農業處表示,每年冬季最令人感到幸福的農遊記憶-花東花海系列活動,已於12月3日起陸續登場,活動預計延續到明年四月止,除了花蓮光復、富里、玉溪與台東池上、關山、成功、卑南等7大主題畫布外,12月底以後,更將有綿延花東縱谷7千公頃的大面積花海可供遊賞。農委會特別邀請全國民眾在「花東花海行」活動期間,前往花東為努力不懈的花東農民及休閒業者按『讚』,為農民加油打氣,讓花東農村與相關產業如同畫布花朵一樣綻放!

農委會也特別和台灣鐵路局合作,推出浪漫花海郵輪式列車行程,每月加開花東花海農遊專車、池上開幕團、元旦南北迴鐵路大會師千人曙光列車及農曆春節前賞花列車至少7梯次,預估每梯次可增加300-600人次的遊客載量,每梯次均包含農業體驗活動、在地風味餐、七大畫布活動區探訪與花東農遊尋寶,帶領遊客體驗享受當季最夯的農遊風潮。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