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花蓮閃耀金曲之夜 high翻2012第一晚!

花蓮閃耀金曲之夜 high翻2012第一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1-02 22:25   更新日期: 2012-01-02 22:26   天眼日報記者 伍春幼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伍春幼/花蓮縣報導】

迎接東海岸第一道曙光後,新年的第一天,花蓮縣政府昨(1)天繼續在六期重劃區辦理「閃耀金曲之夜」元旦晚會,延續跨年夜的熱度,現場吸引數萬人,讓high翻天的熱鬧氛圍持續燃燒!

晚會首先由花蓮在地樂團whatband為晚會進行暖場,登場即以一首「OneNightin北京」展現歌唱爆發力,吸引許多外圍觀眾駐足一探究竟,接著金曲獎最佳樂團Matzka以東台灣的原住民傳統歌謠結合雷鬼曲風,招牌歌曲「M.A.T.Z.K.A」、「MadoVado」展現出獨特的音樂魅力,現場不少來自他們家鄉-台東的忠實粉絲,從頭到尾跟著搖擺,實力與人氣不容小覷。

超偶女神朱俐靜唱起慢歌「天堂」、「睡吧我的愛」款款情深,不過唱到「愛我的請舉手」、「三天三夜」等快歌時扯開火紅風衣,以一襲黑色背心搭配紗裙馬靴勁歌熱舞,性感指數讓現場男女歌迷立刻陷入瘋狂。

金曲新人王韋禮安多首情歌,讓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台語天王-翁立友演唱多首連續劇歌曲,其中,「我問天」更讓所有人跟著大聲唱和。而黃品源、任賢齊則擔任新年第一場演唱的壓軸卡司,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小薇」、「對面的女孩看過來」、「心太軟」,大家都琅琅上口,現場頓時成為大型KTV!

新的一年,縣長傅崐萁向所有鄉親祝賀,即便過去在努力打拼的過程當中,遭遇諸多挫折、考驗而覺得力有未逮之處,也千萬不要氣餒,就像太陽日復一日依舊東昇,人生每天也是充滿著希望,持續衝刺不輕言放棄,相信每個人都能擁有更好的明天。花蓮是全國最友善的城市,民族最多元卻也最融洽的地方,歡迎全國親朋好友走一趟花蓮,意氣風發時來花蓮飽覽宏偉壯麗的世界級美景,勞累疲倦時來花蓮感受在地熱情的民情風俗,失意低潮時來花蓮沉澱心靈找尋自己的歸路,充電再出發,迎向更美好的人生,花蓮將永遠敞開雙臂歡迎所有朋友,每個人在這裡都將會看到最不一樣的獨特風貌。

傅縣長表示,2012年是充滿挑戰的一年,縣府團隊絕對會突破各種困境,將理想的縣政藍圖早日實現,讓花蓮成為一個充滿幸福的城市,而這也是本次「2011-2012愛戀花蓮跨年暨元旦晚會」以「點亮明燈為民祈福」為主軸的原因。

在黃品源、任賢齊和群眾的要求下,傅縣長上台與夫人徐榛蔚深情對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嗓音動人真情流露,曲畢現場掌聲、尖叫聲如雷貫耳。晚會最後,同樣以點亮夜空的燦爛造型煙火,包括幸運草、愛心與貓臉等圖形,為最high的新年首夜畫下美麗的句點,並期待今年的夏戀嘉年華再度相會在最幸福的城市~花蓮!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