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天氣冷颼颼 員警寒冬送暖

天氣冷颼颼 員警寒冬送暖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1-04 00:04   更新日期: 2012-01-04 00:06   天眼日報記者 陳玉芳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玉芳/高雄市報導】

近日寒流一波接一波,仁武分局鳥松分駐所警員王博賝,昨(2)日與志工副分隊長柯秀芬、隊員張美惠、陳宜雯、張素紅等人自掏腰包購買毛毯、盥洗日用品等物,前往探視、關懷轄區內弱勢獨居老人。

探視過程中,員警與志工一再詢問獨居長者生活上的問題與需求,並表示若有各種問題及需要幫忙之處,將盡全力提供必要的協助。

警方以實際行動幫助更多需要的人,讓他們「暖在身,愛在心」,度過一個溫暖、又溫馨的寒流。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