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漫遊嘉義樂活伴手禮五圖騰下週見面

漫遊嘉義樂活伴手禮五圖騰下週見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5-18 20:43   更新日期: 2009-05-18 20:45   天眼日報記者 王盈盈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盈盈/嘉義縣報導】

漫遊嘉義樂活伴手禮五圖騰下週見面

嘉義縣好山好水,近年來觀光蓬勃發展,為了能讓遊客在旅遊嘉義留下美好印象之餘,還可以帶回一些記憶,嘉義縣政府觀光旅遊局與本屆旅展「漫遊嘉義」結合,以嘉義縣特色之藍腹鷳、諸羅樹蛙、高翹「行鳥」、虎爺以及茶葉等五圖騰為主軸,規劃出25件具有嘉義縣特色的「樂活嘉義新玩意」伴手禮,下週將與大家見面,讓旅客「有吃擱有拿」。

觀光旅遊局表示,嘉義縣集合轄區旅館業者推出漫遊嘉義之旅,在此之前,13日與20日各於山區的瑞里與濱海平原區的新港舉辦一場嘉義縣紀念品說明會,希望在推展旅遊同時可以讓遊客將印象嘉義帶回家。

觀光旅遊局目前共規劃有25件樂活新玩意紀念品,目前已經開模打樣的有10件,包括目前非常夯的單車騎士必備之自行車百變頭巾及地圖手帕,以及具有地方特色之虎爺祈福鉛筆書籤及櫻花落傘,甚或高山系列(如鄒族)公仔等等,未來這些產品都將限地發售,譬如在阿里山地區才可以買得到櫻花傘,在東石漁人碼頭才能看見高腳「行鳥」的馬克杯,使得商品的收藏附加價值提升,創造出另一波收藏潮。

產品圖騰的主軸依據「高山」、「平原」、「海岸」、「產業」及「節慶」為概念,設計出藍腹鷳、諸羅樹蛙、高翹「行鳥」、茶葉以及虎爺五種款圖騰,運用在各項類型不同的紀念品上,縣府希望以輔導的角色,協助業者自行販售,13日在瑞里的說明會獲得極大回響,各社區協會興致勃勃。

觀光旅遊局指出,25件樂活紀念品將於下週三(27日)在台北首度與世人見面,這些造型可愛,兼具實用與收藏的紀念品,希望能讓來過嘉義旅遊的朋友,將嘉義的回憶帶回自己家鄉分享給家人朋友,對嘉義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