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市長視察安平區政大樓

台南市長視察安平區政大樓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5-18 21:02   更新日期: 2009-05-18 21:04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長視察安平區政大樓

18日上午許市長到新完工的安平區政大樓巡視,陪同的有安平區長林明國、安平區戶政事務所林瑞茂主任、民政處副處長莊惠民、公共工程處吳宗榮處長、警察局第四分局葉天恭局長等人。安平區公所及戶政事務所、警察局第四分局在今天首先開始遷址辦公。新建的安平區政大樓基地面積1.2公頃;工程經費約新台幣壹億伍仟萬元整,位於安平區育平路316號,區公所的電話請改打06-295-2182。安平區公所及戶政事務所、警察局第四分局在今天首先開始遷址辦公。

許市長表示為了配合安平港國家歷史風景區的整體計畫,所以把安平區政中心從安億橋旁的用地遷移,其間過程複雜,辛苦難以為外人道。區政大樓工程裡,在整個中心快完成一半以上時,警察局請示關於第四分局該如何處置時,相關單位靈機一動認為空間調整後,可以將之納入,於是包括計畫變更將四分局納進此一空間,使其更有效的利用。許市長表示馬上衛生所及圖書館緊接在後,充實軟體之後不久也將一併來服務我們的居民。

許市長認為要開放空間、要土地、要停車場納入;共同使用土地、節省空間利用是省錢有效的典範,許市長更進一步指出使用單位之間「沒有本位主義」、顧及整個市民,省錢、尤其第四分局的不浪費時間空等待,使用觀念正確,、許市長稱許市府團隊是為人民著想的、是台灣難得一見的團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