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嘉義市西區戶政事務所新卸任主任交接

嘉義市西區戶政事務所新卸任主任交接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1-07 23:22   更新日期: 2012-01-07 23:23   天眼日報記者 曾春美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曾春美/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政府昨日於8樓禮堂舉行嘉義市東、西區戶政事務所主任聯合佈達暨宣誓典禮,由市長黃敏惠主持,主計處房銘輝處長監交。卸任陳建良主任榮退,邁入人生的新一段旅程。新任主任柳明宏,中央警官學校役政系畢業,中正大學公共行政研究班結業;歷任嘉義市政府兵役局徵集課及勤務課長、民政局自治行政課長、嘉義市政府秘書、嘉義市東區戶政事務所主任。

黃市長致詞時首先表達對陳建良主任的感謝,並表示戶政事務所為第一線為民服務機關,處在為民服務最前線,應秉持顧客導向的服務理念,用心體察民眾之需求,把每件事做到最好。

新任主任柳明宏在眾人見證下完成宣誓就職,並表示戶政乃庶政之母,是國家行政中最重要的一環,關係人民權益至鉅,人的生、老、病、死均與「戶政」息息相關。近年來嘉義市戶政所經歷全面換發新式國民身分證、行政區域里鄰調整及日治時期戶籍謄本數位化,在市府長官指導及所有里長協助,並在全體同仁努力下,均能圓滿達成任務。

戶政全面電腦化後,橫向提供警政、稅捐等單位資源,大幅提高行政效能。回想四年前「不能沒有你」的電影,喚起公務人員的同理心,提醒我們要視民如親,永遠站在民眾的立場著想。現今的科技發達,更要秉持服務熱忱,追隨市長「把事情做到最好,做到極緻」的施政理念,用心服務每位市民。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