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澎湖縣救國團101-102年會長交接及義工聯合授證

澎湖縣救國團101-102年會長交接及義工聯合授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1-08 22:15   更新日期: 2012-01-08 22:17   天眼日報記者 鄭文琳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鄭文琳/澎湖縣報導】

救國團澎湖縣團委會8日辦理101-102年基層組織新、卸任會長交接暨義工聯合授證典禮,縣長王乾發親臨會場,肯定救國團一路走來,對社會服務與公益工作不餘遺力,期盼未來有更多的青年朋友投入救國團的行列,擴大社會參與及服務。

8日上午10時,救國團澎湖縣團委會於救國團大禮堂舉辦101-102年基層組織新、卸任會長交接暨義工聯合授證典禮,典禮由副主任委員蘇崑雄主持,各鄉市團委會成員出席踴躍。包括王縣長、議員葉竹林、湖西鄉公所秘書陳天送、團委會指導委員謝乾坤、許南豐、黃國榮黨部主委葉德馨、婦女會理事長李麗美、救國團總幹事張清富等均到場觀禮,典禮簡單隆重。

王縣長肯定救國團各社會團務基層組織,多年來,自動自發,默默服務大眾的用心。他看到現場有許多年輕朋友也投入救國團的行列,成為新的工作伙伴,讓他深受感動,他說,這代表了救國團是一個充滿年輕活力的團體,相信年輕世代的加入將是救國團一股重要的力量。

王縣長指出,救國團一直以來服務廣大青年,號召許多充滿理想、熱情的年輕朋友參與,也培育、造就了無數國家優秀人才。他期盼喚起更多年輕朋友對社會服務工作的熱忱,一起積極參與社會服務,學習團隊合作,發揮年輕人的創意與活力,為社會國家服務。

8日的典禮中,由副主任委員蘇崑雄擔任監交人,並分別頒贈感謝狀予卸任的各會會長、副會長及總幹事,各卸任會長並分別上台致卸任感言,工作伙伴們給予熱烈的掌聲,表達對他們付出的肯定。蘇崑雄除了肯定卸任會長的貢獻,也期勉新任會長繼續傳承,延續為青年服務的熱忱,承擔新的挑戰與責任。

新卸任會長名單分別如下:馬公市團委會:卸任會長鄭連端、續任會長鄭連端;湖西鄉團委會卸任會長劉文喜、新任會長王有榮;白沙鄉團委會卸任會長宋萬得、新任會長陳勇乾;西嶼鄉團委會卸任會長陳月娟、新任會長洪福文;望安鄉團委會卸任會長陳定國、新任會長陳益昌;七美鄉團委會卸任會長王天送、新任會長王天富;真善美聯誼會卸任會長黃美芳、新任會長李明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