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藍軍超級戰將 力挺雲林女兒張嘉郡

藍軍超級戰將 力挺雲林女兒張嘉郡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1-10 07:12   更新日期: 2012-01-10 07:14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距離投票日還剩下黃金五日,台北市藍營超級戰將郝龍斌市長特地排除一切行程,南下為年輕、認真、打拼的「二號」國民黨籍雲林縣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張嘉郡加油打氣。與立委候選人張嘉郡至虎尾黃昏市場進行徒步掃街拜票,沿街受到支持民眾的熱烈歡迎,熱情民眾送上吉祥物例如:柿子象徵「好事到」;象徵「凍蒜」的蒜苗,以及包子、粽子祝賀嘉郡「包中」等,就是希望為張嘉郡帶來吉祥、好運。

郝龍斌市長的徒步拜票所到黃昏市場,共計超過7、80家的攤販計有數百名支持者參與其間,場面相當壯觀,在沿途之中,舉凡郝市長及張嘉郡經過之處,支持者莫不高喊「張嘉郡凍蒜」。

雲林鄉親的淳樸、熱情,讓久居北部的郝龍斌相當感動,一路與支持者不斷握手、拍照、簽名。在虎尾黃昏市場徒步拜票行程,因為支持民眾的不斷湧入,造成現場擠得水泄不通,但是郝龍斌依然笑容可掬並未有任何倦容,一路面帶微笑,熱情的與支持者互動。整個虎尾的黃昏市場拜票行程可說熱鬧非凡,呈現超人氣的選舉造勢。所有的支持者都紛紛比出勝利的二號手勢,用行動來支持年輕有活力,爭取建設第一的張嘉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