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鐵道藝術村五號倉庫展出澀影․攝癮―「傻瓜相機拍出聰明照片」2012春の攝影展

嘉義鐵道藝術村五號倉庫展出澀影․攝癮―「傻瓜相機拍出聰明照片」2012春の攝影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1-12 23:12   更新日期: 2012-01-12 23:13   天眼日報記者 曾春美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曾春美/嘉義市報導】

一群集合了退休人士、家庭主婦和上班族的攝影團隊,定於元月一日至二月二十六日假嘉義市鐵道藝術村5號倉庫舉辦”澀影․攝癮――「傻瓜相機拍出聰明照片」2012春の攝影展”。

這群愛好攝影的學習團隊,由嘉義市社區大學100秋攝影課「傻瓜相機拍出聰明照片」之基礎班、進階班的學員所組成。他們接受蔡坤龍、黃朝陽二位老師的共同指導,經過了一學期的知識和技術之學習後,從完全不懂攝影是何物,已進步到對於攝影的採光、構圖、運鏡有了初級基礎;並因為攝影創作活動的積極參與,直接與生活環境進行了空間對話,以及投入了更多的人文關懷。而這種以影像來記錄家鄉的地方關懷活動,深獲各界好評,因此於前一期學員的攝影展時,即吸引了超過一千人次的參觀人潮,成果豐碩。

此次參展的一百餘件作品中,雖然有許多是由俗稱傻瓜相機的全自動數位相機所拍攝而成的,但由於未設限攝影主題,學員們於是可以盡情發揮創意,呈現出不同的個人風格,因此每一件都是佳作,很值得一再賞析。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