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替代役男攝影作品榮獲佳作 王縣長頒獎表揚

替代役男攝影作品榮獲佳作 王縣長頒獎表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1-13 22:17   更新日期: 2012-01-13 22:18   天眼日報記者 林秋芬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秋芬/澎湖縣報導】

內政部役政署100年「替代役‧溫馨滿役」攝影比賽,澎湖縣政府民政處替代役男李忠德等3人以攝影作品榮獲佳作,縣長王乾發特於昨日下午於縣長室頒發獎狀表揚,肯定他們透過影像的詮釋,記錄著溫馨感人的公益服務足跡及服勤點滴。

此次澎湖縣替代役男參加內政部役政署100年舉辦「替代役‧溫馨滿役」攝影比賽,在眾多參賽作品中有3位獲得佳作,分別為服勤於縣府民政處李忠德以參與學童暑期課後輔導為主題,作品名稱為「役「氣」盎然,創新「球」變」;馬公國小劉峻銘「啟程」作品,同樣以暑期課後輔導,拍下學童與替代役男的互動,以及嵵裡國小陳冠宇記錄下到虎井公益服務的「虎井小尖兵」攝影作品。

王縣長勉勵替代役男把握在服役單位學習的機會,充實自我,認真學習,未來在人生路上能持續努力不懈、力爭上游、成為社會上有用的人。同時他也鼓勵役男參加公益活動,像這次役男以公益活動照片參加比賽得獎,利用相機紀錄下與學童互動的過程,他深感與有榮焉,展現替代役實施以來用心服務社會、熱心公益的成效,與散播愛心、關懷弱勢的青春健康形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