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東市公所101年壬辰年書紅春聯贈送活動

台東市公所101年壬辰年書紅春聯贈送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1-14 23:22   更新日期: 2012-01-14 23:24   天眼日報記者 呂芳芳 / 台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呂芳芳/台東縣報導】

台東市公所101年「壬辰年書紅春聯贈送活動」,將於1月17、18兩天,在市公所一樓藝文中庭舉行,將有知名書法家當場揮毫,並且免費贈送春聯給民眾,歡迎民眾踴躍索取。

台東市公所社兵課表示:壬辰年書紅春聯贈送活動,1月17、18兩天,每天上午9點到12點,在市公所一樓的藝文中庭舉行,邀請了台東的知名書法家-張明甫、林嶺旭、張維來、吳紀川、陳元仁、朱文彬及楊耀乾等,為民眾當場揮毫書寫春聯,並且免費贈送給民眾。

社兵課表示:連年舉辦的書紅春聯贈送活動,民眾除了可以欣賞中國的文字藝術之美,還可以增添年節及慶歡樂的氣氛,自舉辦以來,深獲民眾的好評及喜愛。

1月17日上午9點,將舉行活動儀式,歡迎民眾一起來共襄盛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