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屏東縣東港分局「現金失而復得失主超級感動」

屏東縣東港分局「現金失而復得失主超級感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1-14 23:30   更新日期: 2012-01-14 23:31   天眼日報記者 許明松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明松/屏東縣報導】

皮包遺失每每總會讓失主緊張不已;深怕證件被盜用或申請行動電話…等。在員警協助下失而復得。分局長梁東山也利用集會公開稱讚員警的積極為民服務精神。

一名家住高雄市的李小姐,到林邊地區用完餐後發現皮包遺失,內有大筆現金,讓她心情有如鍋上螞蟻。

林邊分駐所警員莊清榮、洪志仁二人巡邏發現李女神色慌張頻打電話,因此,主動介入關心,李女向員警表示她在林邊用完餐後,確發現皮包遺失,內有大筆現金及證件(新台幣2萬元),請求員警協助。

由於所遺失的現金數目大,經請李小姐回想行經路線及地點後,在員警陪同下,三人來到位在林邊鄉水利村豐作路一家餐店,惟早餐店以打烊,經員警多方聯繫找到早餐店負責人,終於這家早餐店內桌子下找到李小姐所遺失皮包,經李小姐檢視現金與證件無誤,皮包失而復得,讓李小姐不僅欣慰更是感動不已!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