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嘉義縣第13任總統副總統暨第8屆立法委員選舉

嘉義縣第13任總統副總統暨第8屆立法委員選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1-14 23:36   更新日期: 2012-01-14 23:38   天眼日報記者 王大慶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大慶/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第13任總統副總統暨第8屆立法委員選舉14日上午8時至下午4時舉行投票,縣長張花冠上午10時在竹崎鄉灣橋村第378號投開票所投下神聖的一票。張花冠籲請選民踴躍投票,以手中神聖的一票為台灣的民主政治加油。

嘉義地區14日氣候晴朗,各投開票所一早就湧現投票人潮,票選心目中最理想的候選人與政黨,大林和朴子傳出有人頭戴繡有候選人名字的帽子在投開票所外疑似拉票,現場維持秩序的警方及選務人員立即勸離,整個投票過程平和順利,並未傳出重大違規情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