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市城隍廟、地藏庵冬令救濟 寒冬送暖滿溫情

嘉義市城隍廟、地藏庵冬令救濟 寒冬送暖滿溫情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1-15 23:35   更新日期: 2012-01-15 23:37   天眼日報記者 曾春美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曾春美/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城隍廟及九華山地藏庵皆循例舉辦「嘉義市冬令救濟活動」,今(15)日上午起分別發放960多戶嘉義市各低收入戶民眾現金與物資,嘉義市副市長李錫津到場致意,肯定宗教團體不僅扮演地方信仰中心,更於社會福利資源上挹助,讓弱勢族群得到更多資源,社會更有溫情。

嘉義市城隍廟董事長葉源助表示,今年嘉義縣市冬令救濟戶數約計2千2百多戶,現金及物資金額總計6百多萬元,每戶發放新台幣2,000元整、白米5公斤1包、麻油雞、麵包、雞蛋麵、肉粽,讓弱勢民眾提早有過年的感受,過著溫馨的好年,現場並邀請嘉義市理燙髮美容職業工會也共襄盛舉,免費為低收入戶義剪,在新的一年能煥然一新。

九華山地藏庵每戶發放慰問金3,300元(含白米代金),嘉義縣市救濟金總額高達8百多萬元,希望經由冬令慰問金的發放,讓這些低收入戶能夠領到過年前的一個大紅包,過一個溫馨快樂的好年。

嘉義市城隍廟及九華山地藏庵皆懷著城隍爺及地藏王菩薩的精神,庇佑每位民眾,也發揮每位香客的善心,讓愛心傳遞給需要幫助的弱勢家庭,每個人都能溫暖、幸福的迎接新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