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林口--彩虹橋下的粉白吹雪‧櫻花綻放林口霧社街

林口--彩虹橋下的粉白吹雪‧櫻花綻放林口霧社街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1-16 19:57   更新日期: 2012-01-16 19:59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新北市報導】

走進林口霧社街,一眼望去,園區櫻花已漸漸於枝頭綻放,白裡透紅的花朵為新春將至的園區增添了不少春意,讓遊客們直呼:真的是太美了!

電影林口片場「霧社街」中遍植櫻花,其中的人造山岳『櫻台』上更是滿佈櫻花樹,蜿蜒的羊腸小徑,是拍攝電影賽德克學童由部落往返公學校的上下學途徑;由於開拍時已值夏日,劇組為了拍攝櫻花盛開的場景,特別將整座櫻台種滿桃紅色的人造山櫻花,讓霧社街有了春天的氣息,也讓電影中的櫻台成為櫻花永不凋謝的夢幻之地。

園區自開園以來僅保留櫻台入口與櫻旅館前數株人造山櫻花供遊客拍照,農曆春節期間適逢櫻花綻放季節,林口霧社街裡部份櫻花,已陸續綻放枝頭,預計農曆新春期間將是賞櫻的最佳時機,由於園區每場次均有入園人數限制,呼籲想要賞櫻的民眾們,得趁早預約購票以免向隅。

欲前往新北市《賽德克‧巴萊》林口霧社街的民眾,可透過博客來購票系統於網路或全國7-11i-bon購票、取票,並於預定入園日1天前完成取票或於林口接駁站(林口文化二路一段、仁愛一路交叉口)現場購票,相關園區資訊,可至網站www.wushestreet2011.com查詢或電洽(02)2231-8133。園區不開放民眾自小客車停放,入園均需從板橋或林口接駁站搭乘預約專車,林口接駁站亦備有復康巴士,提供行動不便的民眾入園參觀,團體購票(20人以上、且自備遊覽車)須於二週前向體驗活動執行單位預約(票價同優待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