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雲林縣101年春節敬軍活動藍參議代表蘇縣長贈加菜金並賀佳節快樂。

雲林縣101年春節敬軍活動藍參議代表蘇縣長贈加菜金並賀佳節快樂。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1-16 23:58   更新日期: 2012-01-17 00:00   天眼日報記者 吳達人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達人/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府101年春節敬軍活動於今〈16〉日上午由參議藍文信領軍,前往嘉義中坑、雲林麥寮、褒忠等營區慰勞服役弟兄,除了代表蘇縣長致贈加菜金及親題祥龍獻瑞賀聯外,也以親詠「祥龍獻瑞樂新春、部隊有情揚溢芬、保家衛國擔重任、雲林縣府謝懷身」詩一首預祝大家佳節快樂。

藍參議表示,他是代表縣長蘇治芬感謝國軍官兵平時協助地方建設、災害搶救、維護治安之辛勞,並代表她致上最崇高之敬意,藍參議也利用懇談的機會向服役弟兄鼓勵,要他們平時多讀書,多親近我們這塊土地,也要多關懷地方事,機會永遠是留給有準備的人,要大家退役都能有個好工作。

本次敬軍活動由藍參議領軍,民政處科長張惠玉等縣府同仁組成之「雲林縣政府春節敬軍團」,並由雲林縣軍人服務站專員陳鈴坤等陪同,前往陸軍砲兵部隊測考中心、雲林縣後備指揮部、雲林憲兵隊等8個駐軍單位致贈慰勞金,並另邀請駐軍單位主官舉行軍民聯誼餐敘活動。

藍參議表示,國軍官兵平時堅守崗位,保家衛國,尤其每逢風災、水災等天然災害發生時,國軍官兵更是不畏風雨參與災害搶救工作及協助民眾重建家園;年節期間,為了國家、百姓的安全,更是加強守備及維護治安,其?牲精神令人感佩。值此春節前夕代表縣民表達「軍愛民、民敬軍」的心意,並祝福國軍官兵佳節愉快。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