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行銷澎湖 『醬玩就對了之Cool澎湖』節目開拍

行銷澎湖 『醬玩就對了之Cool澎湖』節目開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1-17 23:22   更新日期: 2012-01-17 23:23   天眼日報記者 鄭文琳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鄭文琳/澎湖縣報導】

旅遊節目『醬玩就對了之Cool澎湖』在澎湖進行為期8天的拍攝工作,預計製作6集澎湖專輯,將於2月25日起每周六於東森頻道播出。縣長王乾發17日上午受邀入鏡推薦澎湖之美,也以澎湖大家長的身份邀請觀眾造訪澎湖,體驗迷人的菊島海洋度假風情。

王縣長指出,澎湖雖然是離島小縣,但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全球權威的旅遊指南寂寞星球(LonelyPlanet)評定澎湖為十大神秘島嶼之一,「世界最美海灣」組織也向澎湖招手,邀請加入會員,代表著澎湖之美是有目共睹,已躍上國際舞台。

為更有效開發內海旅遊,縣府將從內海的中繼平台-大倉島著手,王縣長也針對大倉島設置媽祖文化園區的緣起與規劃,以及建置後對澎湖觀光產業的助益,於節目中說明。他指出,白沙鄉大倉村是澎湖內海的一顆明珠,擁有豐富的海洋資源、生態資源及人文歷史,未來不僅將在島上設置媽祖神像,也將規劃文創大道、零碳水上活動、國際度假村等,將建設為全世界最具特色主題的媽祖文化園區,建立國際級觀光遊憩新據點。並希望串連、整合內海及周邊海域之開發利用,帶動內海觀光,有效促進澎湖整體觀光。

王縣長充滿信心地表示,以澎湖豐富的觀光資源與潛力,一定可以成就澎湖國際觀光休閒度假島嶼。他也特別強調,澎湖的原味純淨、悠閒寧靜、人文歷史、海洋風情,及海鮮美食等,都是澎湖推展觀光的特色與優勢。

『醬玩就對了之Cool澎湖』節目分為「白沙西嶼迴盪潮音」、「菊島南海知性慢遊」、「吉貝沙尾海上玩酷」、「陽光沙灘仙人掌」、「我踏浪而來」、「破繭而出˙海之驕子」等6個單元,將詳實記錄蛻變中的澎湖,兼顧人文風情與自然生態,期盼能將澎湖特有的地理景緻和海洋之美,透過趣味的綜藝化包裝,創造菊島全新的風采與價值,同時也結合在地人事物,提高觀光產業能量。

王縣長特別感謝工作人員數日來深入澎湖各個角落拍攝取景,捕捉美麗景緻畫面,透過電視媒體廣為宣傳,協助澎湖觀光行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