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因新流感疫情高雄市長陳菊取消北京行

因新流感疫情高雄市長陳菊取消北京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5-19 19:00   更新日期: 2009-05-19 19:01   天眼日報記者 向文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向文娟/高雄市報導】

世界不動產協會21日於北京舉辦之年會,因新流感疫情決定延後舉行,獲邀前往領獎的高雄市長陳菊也確定取消北京行。至於未來有機會,是否仍考慮前往?陳菊市長表示,目前還不知道,但會審慎評估。

陳市長今天(19日)是在議會市政總質詢休息時間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上述表示。

陳市長表示,此次決定中國大陸行,主要考量有二,其一,是基於2009世界運動會承辦城市的責任與義務,再次展開因新流感疫情順延之全球第6站世運行銷活動;其二,是因為高雄市公共建築榮獲「全球卓越建設獎」殊榮,獲主辦單位世界不動產協會邀請,前往北京領獎,代表高雄市接受國際肯定與榮耀。不過,受到中國大陸新流感疫情的影響,世界不動產協會已將活動順延,她也決定取消北京行。

雖然過程一波多折,未來有機會是否還會考慮前往?陳市長說,目前還不知道,但會審慎評估各種可能性,也不排除由副市長、KOC常董劉世芳、新聞處長許銘春等代表出席。

對於外界的種種揣測,陳市長說,她的政治立場,40年如一日,不會模糊,更無須懷疑。但台灣未來要如何走下去,台灣內部應該讓不同的的意見、聲音與主張,有機會充份表達。尤其,中共中央及高層目前只聽到單一政黨的聲音,而非台灣社會的主流聲音。

陳市長表示,她如果有去中國大陸,也一定是代表台灣本土。對於做為一個長期以來為台灣民主運動與人權努力的人,她的態度清楚。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