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菲律賓籍芮妮絲獲得『移民之星歌唱比賽』個人組冠軍

菲律賓籍芮妮絲獲得『移民之星歌唱比賽』個人組冠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1-18 23:59   更新日期: 2012-01-19 00:01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移民署為了使國人能認識與尊重多元文化差異,肯定新移民對台灣的貢獻,為社會帶來多元文化的創造力,特於國際移民日舉辦『移民之星歌唱比賽』,提供新移民一個敢秀、敢大聲唱出對台灣的熱情與熱愛的機會。

活動初賽分北、中、南三區辦理,總計吸引泰國、越南、菲律賓、土耳其、瓜地馬拉、印度、日本與韓國等20餘國三百多人報名。

計選出個人組55人、團體組17組參加決賽,決賽現場各國高手雲集,有人穿著傳統服飾演唱各國語言歌曲,也有載歌載舞唱著流行歌曲,在經過6個多小時如馬拉松般激烈競爭的比賽後,移民署台南市第二服務站與善化聖家天主堂所共同推薦參賽的菲律賓籍外籍勞工芮妮絲(ARMILLARENEROSEDUAZO),以一首美國歌手JenniferHudson原唱的『AndIAmTellingYou』獲得個人組冠軍,團體組冠軍亦同樣由來自菲律賓的組合獲得。

芮妮絲目前27歲,來臺工作已二年多,目前在南科的南茂科技公司上班,平時最大的嗜好就是和朋友去台南市區唱歌和逛街,她很高興這次能夠得獎,也感謝移民署這次舉辦歌唱比賽,讓很多和她一樣的外籍勞工朋友有站在舞臺上展現自已的機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