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土城聖母創業基金擲筊頭獎200萬

台南土城聖母創業基金擲筊頭獎200萬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1-20 23:09   更新日期: 2012-01-20 23:11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台南土城聖母廟「創業基金」擲筊比賽將於農曆正月初一登場,時間長達一個月,並於農曆二月初二(國曆2月23日)進行壓軸的決賽,廟方提供頭獎200萬元獎金、二獎50萬元、三獎30萬元、開運獎二名10萬元,鹿耳門聖母廟主任委員王增榮表示,創業基金的目的,在於鼓勵創業,不必還金,得金者以後事業成功,請回饋造福社會,歡迎大、小信眾屆時共襄盛舉。

台南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管理委員,在農曆春節辦理的「創業基金擲筊比賽」,預定於農曆正月初一(國曆一月二十三日)起至一月三十日(國曆二月二十一日)止舉行,並於農曆二月初二(國曆二月二十三日)進行壓軸的決賽。

去年「創業基金」得主鄭瑋泰指出,他去年過年以連擲七筊允杯,獲得頭獎200萬元,他全數用於他的塑膠模具生意,果然一整年事業順利,並有賺錢,讓他十分開心,他今年還要來參加擲筊比賽。

王增榮主委,今年援例於農曆正月初一起至三十日止辦理初賽,從上午八8點至晚上6點在廟方西羅漢殿舉行,決賽則於農曆二月初二日上午8點至下午3點截止,並公布全部獎項。

王增榮主委表示,除創業基金外,在新春佳節期間廟方更有應景系列活動,如美食街、開運鐘、過七星平安橋解厄大法會、摸春牛討吉利、乘坐古農村牛車,還有整年無休保佑民眾事業鴻圖大展,錢母生錢子,小錢變大錢的福德錢.開運金、生肖轉運石盤、安太歲、光明燈、文昌燈及祈文寶,讓各位信眾大德歡喜一整年,福氣一整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