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101年春節期間記者趴趴走–系列採訪報導』台南代天府抽國運籤 屬中上籤 南鯤鯓抽國運籤 同一籤詩「連莊」

『101年春節期間記者趴趴走–系列採訪報導』台南代天府抽國運籤 屬中上籤 南鯤鯓抽國運籤 同一籤詩「連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1-25 22:28   更新日期: 2012-01-25 22:30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101年春節期間記者趴趴走–系列採訪報導』

好巧,台南北門南鯤鯓代天府今天上午11點循古禮儀式抽國運籤,第一支國運籤「大鵬鳥亂宋朝」就連續三聖筊抽出,籤詩竟然和去年是同一支,讓信眾都嘖嘖稱奇。

台南市長賴清德應邀觀禮,他說,連兩年抽中同樣的國運籤,代表連任的馬總統要加倍努力、認真,千萬不要再自我感覺良好,離民意很遠,執政須用人唯才、不分黨派、傾聽民意。

去年南鯤鯓第一次舉辦抽國運籤,歷經一個多小時,連抽廿一支籤詩才擲出三聖筊抽出「大鵬鳥亂宋朝」,代天府總幹事候賢遜說,籤詩「連莊機率很低」,今年第一支籤詩就擲出三聖杯,對國運而言是好彩頭,延續去年運勢,會越來越好,屬中上。

此外,台南南鯤鯓代天府今亦循古禮儀式抽出國運籤「大鵬鳥亂宋朝」,籤詩與去年一樣,廟方說,「連莊機率很低」,去年連抽21支才抽出國運籤,今年頭支就搏到三聖杯,對國運而言是好彩頭,延續去年運勢,會越來越好,屬中上籤。

解籤官洪高舌說,就籤詩內容來看,「靈雞漸漸見分明,凡是且看子丑寅,雲開月出照天下,郎君即便見太平」,農曆2月份起國運漸漸興盛昌隆。觀禮的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連2年抽中同樣的國運籤,代表連任的馬總統要加倍努力,勿自我感覺良好,要用人唯才、不分黨派、傾聽民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