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101年春節期間記者趴趴走–系列採訪報導』台南市府交通局長魏健宏 年後去職

『101年春節期間記者趴趴走–系列採訪報導』台南市府交通局長魏健宏 年後去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1-25 23:00   更新日期: 2012-01-25 23:02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101年春節期間記者趴趴走–系列採訪報導』

台南市長賴清德向媒體證實交通局長魏健宏將在農曆年後去職,除魏健宏外,市府一級主管是否還有其他異動?對此,賴清德表示,春節假期忙拜年之餘,還得忙著找人,新的交通局長可能來自學界、中央或交通專業人才。

賴清德日前巡視交通控制中心時,主動提到魏健宏將在2月1日過年後回到成大續任教授。賴清德說,魏健宏接任交通局長後,一年來有很多創新作為,讓台南隨著科技、時代在進步,他個人非常感謝其一年來的幫忙,希望未來能繼續支持與協助市府,以成大交管系教授及交通部審查委員的高度,給台南市的交通更多協助與指導。

被記者問到年後市府團隊是否改組,賴清德表示,目前一級主管僅魏健宏離開,其他都不會調動,在新局長到任前將由現任副局長林炎成暫代。至於議會點名關切一些局、處首長,由於已多有改進且也達到他的要求,目前沒有更動的必要。

賴清德亦進一步強調,今年過年市府資金需求相當大,在中央調度支援外,他及財主單位積極努力下,讓全市公務人員該發的薪資、獎金或是應給付給廠商的款項都在昨日年假開始前「付清」,這對財政困窘的市府而言相當不容易,值得市民大眾給市府團隊一點鼓勵。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